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Killer(1)

杰克x你
尝试改个画风但..失败了
短篇
ooc
挖坑!挖坑!挖坑!

——————

1888年,伦敦。

“听说了吗?白教堂那里又出现尸体了!”

“听说现场还很血腥呢!”

“我的上帝!那怎么可能?!”

周围群众的交谈声越发嘈杂,可能是不清楚现场到底什么样,连争吵声都出现了,总之说什么的都有。

你站在群众之外,心不在焉的看着远方将要陷入地平线的太阳,边听着群众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凶手,边心里想着那位你心心念念的杰克先生会在何时出现。

杰克是个英俊的男人,但其实你根本就从来没有见过他的脸,因为他总戴着一顶白色面具。实际上你和他仅仅只见过两次而已,似乎从第一次遇见他的那天起,你的心就再也不属于你了。

时间一晃,很快便到了夜晚。

因为害怕黑暗,你就留了盏床头的小壁灯,准备闭眼睡觉时,却忽然听见窗外似乎有什么动静似的,你忙下床小心翼翼地把窗帘拉出个缝。

你看见窗外路灯下正站着个人,瘦高瘦高的,戴着帽子,黑色燕尾服。

是杰克先生!

你急忙整理好自己的睡裙和头发。在准备跳窗的时候,因为拉开窗户所发出的刺耳声响在静谧的夜里格外的清晰,他这才警觉的回了头,见是你,便放下心来走到了你的窗边。

“这可不是一位淑女该做的事情。”

他的声音低沉而醇厚。

“那我去给你开门!”说完,你不等他回答就急急忙忙的像阵风一样的跑去开门。

打开门,属于晚夏夜里的凉风瞬间向你袭来。

“进吧。”

杰克看着你这身薄薄的裙子,眉头皱了皱,没说话。

过了半晌。

“你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吗?”杰克说道。

你想也不想的将心中所想脱口而出。

“当然,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先生。”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