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小学生又写文了
杰克x你
末世PA
呃..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洁♡癖党慎入!别怪我没提醒啊!!!!!()
ooc到官方都认不出来
超短超短!

————

“乖。”

男人温柔的声音一步步的引诱着你向他走去。

“到我这里来。”

你不由自主的循着声音的来源慢慢走向他,只可惜前方的路被铁栏杆挡住了,温热的手接忽然触到冰凉的铁柱,你渐渐回过神。

“没关系,宝贝。我去拿钥匙。”

说着,男人的手透过柱子缝隙像是安抚似的揉了揉你的头。

看着男人渐行渐远的身影,你立马转身缩在小角落,离笼子门口远远的。

好歹能有一点安全感。

只是,你等了许久也没见到他过来。

这时,一声疑似丧尸的吼叫扰乱了你的思绪,你忙把身子蜷缩起来,似乎这样就能让行尸不发现你似的。

过了会,实验室的大门咣唧倒地的巨响过后,你小心翼翼地睁开眼,你简直不敢相信你所看到的画面。

进来的唯一一只行尸身上竟然穿着只有那个男人才能穿的白色大衣,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现在已经变成破破烂烂不成样子的破布了。

而有着深度洁癖的他现在竟然正在徒手将大门窟窿填上。

“.....?”

他似乎发觉有人在看他似的,缓缓用他那僵硬的头颅转过来。

你赶紧闭上眼,努力将身体缩成一个球。

他拖着沉重的身子一步一步的走到锁着你的笼子门前,又掏出钥匙塞向钥匙孔,但显然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他来来回回捅了许久,久到你几乎睡着时,终于打开了锁。

他抬起已变得僵化的手推开门,慢慢走向你所在的位置。

你正疑惑着周围怎么没动静时,还没来及睁开眼,他就猛然低下♡身把你抱进了怀里。

意外的,他的身上并没有你想象中的腐臭与血腥味,只有好闻的冷香。

他忽的贴近你耳边,不顾你挣扎的动作,嘴里硬是蹦出了两个字。

“....宝...贝..”

————

【这丧尸怎么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怎么说,杰克老公的形象在我想象中大概和《温暖的尸体》男主差不多】

【超帅好吗!!】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