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我最喜欢的许先生呀嘻嘻嘻

许墨x你

生日快乐鸭教授

ooc预警啦

有私设..【大概?】

总之慎入qaq

对了。渣文笔预警啊啊(orz比如许多用词不当..请多包涵qaq..谢谢啦。

“许先生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由我承包啦!”

—————

其实说起来,你一开始并不知道许墨的生日是哪天,只知道是在11月,这个连见到太阳都觉得奢侈的月份里。

最后竟然是整理他的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发现的。

感觉有些不配做许墨的女朋友(。

这好歹也是你们确定关系后,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于是你决定做些什么来好好庆祝一下。

你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11月15日。

这一天,许墨和以往每年的生日一样,驱车来到远离城市的郊区的墓园里。他将副驾驶座上的花束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后,锁上车门,然后缓缓向墓园走去。

“小许,今年又来了啊!”声音的主人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许是因为很久没与人说话了,声音变得格外沙哑。

许墨嗯了一声,道:

“您的身子好点了吗。”

“唉..怕是...”老人顿了顿,似是想到了什么,便没继续说下去。

老人慈祥的笑了笑。

“去吧孩子。”

不等许墨应声,老人便转身拄着拐棍进了屋。

许墨便不再停留,朝着园子最里面走去。

此刻他停在墓碑前,终于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

许墨蹲下来,拿出干净的帕子轻轻擦拭着相片。

“父亲,母亲,我找到那个女孩了。”

他将花束放在碑前,沉默的望着冰冷的石碑上正笑着看着他的父母。

这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起身拿出手机看了眼名字,嘴唇微微抿起,想了想,走到了远处接听。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先被对面的人抢了先。

“嘻嘻,许先生你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嘛?”女孩的声音轻快而明亮。

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他认真的在脑海里思索了一番:“没有。”

“诶.....?”

他似乎能想象到此刻女孩是什么样的表情。或许在惊奇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连喜好都没有。

尴尬在彼此的沉默中蔓延。

许是不想让女孩失望,过了很久,他才开口:

“我喜欢你做的蛋糕。”很好吃。

女孩一下子就开心了起来。

“好哒!我记住啦!”

她又顿了顿。

“那你今天..记得早些回家哦?”

说完,她嘿嘿一笑,生怕别人不知道她要准备个惊喜一样。傻气极了。

许墨渐渐翘起嘴角。

“好。”

他挂断了电话,再次走到碑前。

“我先走了。”男人有些迫不及待的语气就像写完作业准备出去玩的男孩子。

……

时间一晃,很快就到了傍晚。

蛋糕等一切庆祝生日要用的物品都已准备在了客厅桌子上,就连灯也被你做了手脚(?),其实是在房间各个可以挂东西的地方,缠上了发光的奇怪形状的小灯泡。总之一切都很nice。

万事俱备,只欠...一件衣服。

你在卧室里纠结着一会到底要穿什么衣服。

看着床上这一大堆衣服,你不禁有些发愁。

暴露的?不行。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华丽的?会很尴尬的吧....

随意的?也不能太随意了吧..

“啊啊啊啊啊!”

你抓狂的在原地,像个海草(。)一样的扭了扭身子。10分钟的挣扎过后,你决定随机抽取一件幸运衣服。

最后,你光荣的穿上了那件吊带到膝盖的白裙子。

你又鬼鬼祟祟的趴在窗户边呆了会,没过多久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正在慢慢往单元楼走。

突然就有些激动。

估摸着许墨快要上来了,于是你披着一件披肩,蹦蹦跳跳的哼着小曲儿走到玄关处,等着许墨进门。

“啪嗒。”门锁开了。

在许墨拉开门的那一瞬间,你便抱住了他。

也感受到了他突然变得僵硬的身子。

“欢迎回家。”

他很快便回抱了你,并关上了门。

许墨低头贴着你的发顶,细细嗅着你的味道。他的大手紧紧禁锢着你的腰,就像护住价值连城的宝贝一样。

你是他的宝贝,独一无二的。

“许墨...”

你的声音因为在他的怀抱里而显得有些闷闷的。

“生日快乐!”

之后过了很久,在你想要挣扎着离开这个拥抱的时候,许墨终于回应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话音刚落,他便在你唇边落下了一吻。带着股阳光的味道,很暖。

许墨随即便松开了你,你终于可以拽着(。)他来品尝蛋糕了。

那个..让你又爱又恨的蛋糕。

……

之前信心满满的把它放进烤箱之后,出来的却是另一种模样,可以用不成糕形来形容了。

要知道你可是很会做甜品的。这简直就是一种侮辱。

然后,在你打算做第二个蛋糕的时候,没有足够的面粉和奶油了,只好穿着厚衣服顶着冷飕飕的微风去楼下买。

好在蛋糕它足够给面子,第二个蛋糕从烤箱出来竟然完好无损。

你很满意。

……

“我还准备了蜡烛!”

你兴奋的像是你的生日一样,拿出了生日必备物品:蜡烛。

“嗯...要吹嘛?”

现在的气氛真的很诡异,怎么说,就是..你和许墨两个人坐在一起,你看着蛋糕上的火光,而他看着你。

温柔的眼神令人发毛。

“好。”说完,他轻轻一吹,7根蜡烛尽数熄灭。

“许愿啦~”

希望,她永远不离开我。

许墨缓缓睁开眼,依旧静静的望着你。

你突然觉得今晚的许先生意外的...安静。

“....”

你有点疑惑。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嘛?”

忽然,你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越靠越近,直到嘴唇被人含住舔舐着才反应过来。

许先生今晚可能是喝了假酒。

“唔...”

————

dbq我感觉我的..结尾有点仓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