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教你如何哄自家闹脾气的女友

F4x你
被剧情虐到了,吃点糖。
ooc





白起

因为刚好在炎夏
于是我扬起风时
她就会自个跑过来
名曰只是来蹭空调而已

                      《怎么可能告诉你冬天是分房睡》

周棋洛

她生气时气鼓鼓的样子很可爱
我就会忍不住....
然后她就哭的更凶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许墨

每当她摆出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我就狠不下心来说她
所以现在她被我气到时
也只能恨不得将所有好东西摆在她面前

                     《还生气嘛?》

李泽言

有次她被我说哭了闹着要分手
我慌慌张张地把她抱进怀里之后
她又嘟囔着想要吃布丁
好像刚才哭着说分手的不是她一样
 
                       《李:吃多了会胖。你:分手!》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