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和先生甜腻腻的小日常(1)

#与温柔的杰克先生一起睡♂觉#
杰克x你
ooc预警

后篇

与先生甜腻腻的日常(2)


—————

随着远方不远处的一声惨叫,你最后一个队友也光荣的被送回了庄园。

地图里又剩下你和杰克两个人。

身旁的乌鸦越聚越多,你哼着小曲儿蹦蹦跳跳的走到箱子前看看能不能摸出个宝♂贝。显然这次运气不是很好,摸出个魔术师的魔法棒。你撇了撇嘴,又把魔法棒放进箱子。

你合上盖子刚站起身时,身体陡然一轻,随即被人横抱了起来。

你伸手搂住杰克的脖子。

“这场结束了我们就得傍晚再见了...”

杰克没说话,只移了移那只令你害怕的左手,不让它碰到你的肌肤。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 忙让杰克将你放下来。

“我们玩游戏吧!”

你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没等他开口你就自顾自的往下说。

“你当监管者,我当求生者..你追我!就像平常你追他们一样!不要手下留情啊!”

闻言,杰克嘴角扬起一抹不宜察觉的浅笑,望向你时,眼里含着的宠溺与温柔几乎要把你整个人都融化。

“好。”他缓缓开口。

杰克果然就像平常抓其他人的时候一样,一脸冷漠又悠闲的追着你,不急不缓的样子像是位优雅的绅士。

终于跑到能看不见杰克的地方时,你累的毫无形象的背靠着墙往地上一坐。暖洋洋的太阳光往身上一照,你渐渐有了困意,便打了个哈欠,两眼一眯睡了过去。

在你刚睡下没多久,杰克就找到了这里。

杰克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你。见你这样都能没点防备的睡过去,他叹了口气,不管地上脏不脏,也靠着墙坐了下去。

杰克动作小心翼翼地将你抱坐在他的腿上,好让你睡的更舒服些。

沉浸在睡梦中的你,因为环境陡然变得柔软舒适,而像个不足一岁的奶猫似的,往杰克的怀里又钻了钻。

若有此刻有其他监管者看到这个望着你时,眼里含笑的温柔模样,完全不像那个杀人于无形的杀人鬼,或许会被吓得跑掉。

杰克闭着眼回想着你的一颦一笑,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似的,竟笑出了声。过了会,他抱着你也慢慢睡了过去。

反正天色还早。




评论(5)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