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论花式作死的正确方法

#当你对他说“求cao”#
含王叶韩
放飞自我
文笔不过关
ooc轻打




——————

王杰希

“杰希爸爸~”

你俯身轻咬住王杰希的耳垂,用迷之低沉的声音的在他耳边挑逗道:

“求cao。”

王杰希没说话,依旧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

但因为你们离的太近,他喉结上下滚动的声音你听的一清二楚。

刚才还在心里暗自得意他在你没有自制力的你,下一秒你却被王杰希轻松抱起走向卧室。

被王杰希放上床压在身下的那一刻,你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早知道不和叶夫人打赌了!!
                

叶修

晚上11点。

你做贼似的悄悄的推开门,果然看到前面不远处被书架挡着的椅子上坐着一个人。

你蹑手蹑脚的走近叶修身边,趁他完全没注意这边,快速的挪开耳机说了几个字后又给他戴了回去。你起身正要离开的时候,无意一瞧看见叶修正一脸诧异的看着你。

你略显无辜的眨巴着眼睛也望向他,见状况不对刚准备要溜出去,叶修却一把拉过你,将你放在他的腿上。

他摘下耳机,不顾游戏里队友的阵阵哀嚎,也学着你的动作,诱惑般的在你耳边缓缓说道:

“一会可别喊停。”

说完他便等不及似的冲了进去。

韩文清

你是在清晨的时候对他说这句话的,但如果早知道的话,就应该选在........算了,不说了。

韩文清当时的表情你现在还记得特清楚,就像...包公那张脸似的,可黑了。

“女孩子家家的说这话像什么样!”超凶。

“我.......你凶我!”

韩文清难得被你一噎,转过身不再说话。

过了会,韩文清又转过身看了看你。见你依然委屈巴巴的就是不肯落一滴眼泪,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没有凶你。”

他伸手把你揽入怀里。

“我只是....”

他又揉了揉你的头发。

“不准对别人说这句话。”





评论(6)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