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杰你】我家的监管者哪有这么可爱

#监管者突然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

杰克x你

伪知乎体
摸鱼
另外希望杰克能轻点打我好痛的
ooc

————

是这样的,这件事要从昨天说起。

昨天我和隔壁空军园丁一起玩的时候,我正在破密码机呢,心脏就突然剧烈的跳,把我给吓一跳。

我就撒丫子跑到有很多板子的那里,我等了有1分钟吧好像,还是没看见监管者的身影,我就又跑了回去。

结果我还没跑到密码机那,心脏一下子就疯狂的跳了起来。当时我都控制不住的喊出来了,然后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监管者一下给了我一刀。

准确的来说,是一个熊抱。

对,熊抱!!

我当时就懵在那了,然后我低头一看,竟然是个小孩子!

你们能懂吗!小孩子!!!!

大约有8 9 10岁吧,仔细看挺可爱的,左手也还没有那个大爪子,眼睛黑黑的超纯粹,还有毛茸茸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

作为一个正太控,我真的不能控制住自己!

当时我在想怎么把杰克小正太掳回家(划掉),也没注意他是怎么把我绑在椅子上的,不过他缠绳子的样子是真的可爱啊啊啊啊!!

你们不会懂的!!

二楼评论那个叫袭克的!什么叫“这里有个怪阿姨”!我可是个美少女好吗!我记住你了!!

后续吗?没有!

(无关紧要的)后续大概就是

当天我被送回庄园,身心俱疲的爬到床上准备睡个觉补充体力,结果我一掀开被子就看到床上躺着个杰克。

!什么啊!不是正太了!(这个迷之失望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最后我在他的威♂逼♂利♂诱下不得不说出遇到的那个让我心♂动的杰克正太。

——再补充——

什么叫秀恩爱!?

(好像是的)

对对,就是秀恩爱

评论(5)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