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男神x你】MY LOVER

杰克x你

吃不到男你/杰医粮我要死了
自割腿肉
摸鱼
文笔小学生轻打!
可能有bug
有私设
短小
ooc



—————

I'm free as a bird
我如鸟儿般自由翱翔

When I'm flying in your cage
困在名为你的牢笼

—————

你双眼呆滞的看着右上角的其他三名队友已成功逃出门口的图案。他们都跑了,而你却在荒无人烟的闹鬼的教堂废墟里跑的晕头转向,连个门都找不到。

忽然间心脏跳的越加剧烈,你感觉到不对,撒开腿就跑。

你边跑边装作不经意间往后一撇,果然看到那名监管者在你刚才所藏的那颗枯树下站着,看样子并没有追过来的打算。

见他没追过来你悄悄松了一口气,甩甩头让自己保持清醒。

你刚跑到教堂时,一声急促而刺耳的警报声在你头上响起,紧接着你似乎听到四周的废墟中传来不知名的巨大声响。

你不知为何心底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小心翼翼地仔细的观察着四周的景物,循着记忆里的方向,快步走过曾经象征着美好的红地毯。

果然,就在你以为这地毯没有尽头的时候,忽然看见远方的迷雾中隐隐约约有大门的大致轮廓,心中一喜忙跑上前去。

等你跑到门前时,你刚发现大门是关着的,密码锁上面竟然还冒着些许火星。

这明显是在告诉你,门坏了。

出不去了。

突然,你猛地转过身。

那监管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你的身后。明明是很危险的时刻,可你却不自觉的看向他的腰。

他的腰际上别着朵鲜艳的红玫瑰花,上面还有些水珠,似乎是刚摘下来的。他这种人也会像上等贵族那样悠闲而优雅的喝下午茶或者插花吗?

..等等?你在想些什么啊!!

杰克见你的目光毫不掩饰的在他身上四处游走,心里越发的愉悦。

你突然间回过神,终于意识到面前站着个危险不好惹的人,慌不择路的又顺着红地毯跑了回去。

开跑的那一瞬间,你好像看到他陡然变阴郁的脸。

管他呢,只要...不被追到就好。

你气喘吁吁的躲进柜子里,捂着那颗因为害怕而剧烈跳动的心脏,心中虔诚的祈祷着各方神仙能保佑你顺利逃出去。

忽的,你听见一阵咣咣当当的声音。

再然后,你所躲着的柜子门开了。

你掩耳盗铃般的用手捂着眼睛,似乎这样就能躲开他。

透过指缝看见他就站在门口。慎人的惨白面具斜斜的遮挡住右眼,漆黑如黑曜石似的眼眸直直的盯着你,同样黑色的蓬松短发上的帽子不知去了哪里,没准是追你的时候掉的。

没等你打量完,猝不及防的脖子一痛,然后你就不省人事的晕了过去。

在你晕过去之前的前一秒,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居然是他真好看。

杰克抱起你,眼神中的狂热与爱意渐渐显现出来。

“my lover”

他的声音醇厚而低沉。

“我会一直伴随你左右的。”

—————

Been waiting for a lifetime for you
穷尽一生的等待 只为守候你的降临

Been breaking for a lifetime for you
哪怕没有结果 最终心碎无比 也只为你

Wasn't looking for love 'till I found you
之前我不曾渴望爱情 直至与你相遇

—————




强行结局

评论(10)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