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I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周棋洛x你
没有成为小太阳的小太阳x你
虐洛洛
ooc
@君.

小学生文笔

修修改改了几天..然而还是那样。绝望

我最爱的你,生日快乐!!!

————

你睁开眼,仍有些头晕的望着头顶陌生的天花板,脑中一片空白,像是有人凭空把你的记忆取走一般。你又试着动了动身子,并没有被人捆住,可能是带你来的那人忘记拿绳子了吧。你这样庆幸着。

猛然间你感觉到身上的衣服不见了,就剩个内衣孤零零的穿在身上。你只要一想到那个人扒掉你的衣服的场景,心里就一阵恶寒。

你发呆了一会后,勉强缓过神的你窝到被子里,悄悄露出一个缝观察着四周。

但摸黑瞧了一会后也看不出个什么来,只知道这里似乎不是酒店,只能确定那个人不在卧室里。

你又钻出了被窝,随手打开床头柜旁的小壁灯,屋子里多了些光亮,你顿时多了一丝安全感。

你轻手轻脚的踩在厚地毯上,裹着被子走到门口,小心翼翼地转动门把,果然不出你所料的——锁着。

你失魂落魄的又走到落地窗前,慢慢的拉开灰色窗帘,没了窗帘的遮挡,不远处的高层建筑上的耀眼灯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房间里。

外面华灯初上,竟然已经是晚上了。

你若有所思的盯着夜空。

你明明记得你今天是一直在家宅着的,而且下午也没有出去过,又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你忽然想到一个人。

这个大胆的想法刚一出现就被你摁掉了,绝对不可能是他的。他那么忙,而且....

你们已经分手了。

瞎矫情什么呢。

忽然,你听见房门口似乎有动静,心中一惊,你连忙跑到跑到床上装睡。

格外静谧的房间里响起转动门把手所发出的声音,听在你耳里像是催命铃一般惊悚。

你隐隐约约看到他手里拿着个方形盒子,总不是来杀人灭口的吧。

你被自己的迷之想法吓了一跳,强装镇定的虚着摇了摇头,试图把各种不好的想法去除掉。

心脏跳的越来越快,仿佛在打麻将。

逆着光站着的那人路过落地窗前脚步顿了一下,看着已拉开的窗帘,他眼眸中的迫不及待与兴奋已显然易见。紧接着,他径直走到你身处的床前。

即使你闭着眼睛,却仍能感觉到他直直垂下来的目光。

温柔而疯狂。

然而就在你快要忍不住睁开眼,想要去问候这个‘变态’的家人的时候,他忽的低下了头,在你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轻触了一下。他似乎仍觉得不满足似的,又亲了亲嘴唇,但这次是想起开你的唇瓣,攻入唇齿间。

你有种被人羞辱的感觉。

你忽的睁开眼。

目光触及到眼前人的一头耀眼的金发和熟悉的眉眼时愣了一下。

“..怎么是你?”

周棋洛被你突然出声吓了一跳,忙起身站好。

他嘴唇动了动似乎有话要对你说,可半天过去了硬是没说一句话。

你却无心管他,目光随意一瞟间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一套衣物,想也没想的拿上衣服,背对着他躲在被窝里换。

就在你刚穿完衣服的时候,身后的空地忽然陷下去一块。

周棋洛在你的惊呼中从后面抱住了你,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耳后的敏感处。

“我还没同意分手。”周棋洛格外低沉的声音清晰的传进耳朵。

“那您考虑的时间是不是有点久。”说完,你冷笑着挣脱开他的怀抱,一刻都不想停的快步走出卧室,直奔玄关,仿佛后面漆黑的屋子里有个凶神恶煞的怪物在追你。

而周棋洛在你出门后,仍呆滞的僵坐在床上,手里摩梭着两枚精致的对戒。

他似乎是被自己这种行为逗笑一般,嘴角微微翘起,慢慢躺到你所睡过的地方,盖上被子。

“今天..是我生日啊..” 一滴眼泪悄无声息的落到枕头上。

过了许久,他坐起身,走向桌子,毫无留恋的把桌子上精心准备的方形蛋糕扔进垃圾桶。

……

令你惊喜的是防盗门竟然没锁,你悄悄的往后看了看,他并没有追来。

心里不知为何有种道不明的情绪在蔓延。

你头也不回的走出门口,再不看身后一眼。










umm我真的是...周洛洛老婆...【捶地痛哭





















……

刚走出门你就后悔了。

后悔刚才因为气极而说出口的重话,后悔明知他这段时间情绪不能有波动而故意让他生气。

虽然你很不想承认明明是你狠心提出的分手,心底却还依然深爱着周棋洛。

思考了一番,你终于是又回去了。

唉,造孽啊。

你心惊胆战地打开门,粗粗的看了眼客厅,没人。你又推开卧室门,看到床上那团可疑的凸起,心里暗暗为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气恼着。

你站了一会。

“...周棋洛。”你鼓起勇气开口。

闻言床上的人动了动,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猛地坐起来。似乎是不敢相信你就站在这里,他懵懵的看着你。

“...生..生日快乐啊。”

有那么一瞬间,你曾看到他湛蓝色的眼眸里闪耀着光芒。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