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摸鱼
北京这两天不知怎么了就下雨,萧敬腾来了吗!!还打雷!敲里吗!敲里吗!

bgm《komorebi》




今早你出门的时候天还阴着,到傍晚却气温突然下降还下起了冰雹。

你开始后悔不听王杰希的话乖乖穿上厚衣服,要不然你也不会站在这里冻的像条狗。

“你在哪我来接你!”王杰希焦急的声音透过手机传来。

你站在大厦门口,一边跺脚朝手哈气,一边拿着手机说着你的所在地。

“先去大厅里面待着,我很快就来!”说完,他便挂掉了电话。

你快步走到一楼大厅里,暖气瞬间覆盖了你的全身。

你看着窗外已经变成黄豆大小的冰雹,心里忍不住担心王杰希,想着便拿出手机。但你刚拨出去,突然反应过来这可能会令王杰希分神,于是又挂掉了电话。

过了会,你看到大厦门口忽然来了辆车,因着玻璃上满是雾气,你看的不太清只以为王杰希还没来。

再仔细一看果然不是他。

你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有点像幼儿园的时候看到别的小朋友都被家长接走了,就剩你一个人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

又过了半晌,在你几乎以为王杰希不会来的时候,他来了。

“娇娇!”王杰希似乎是见到你之后,心中的那点烦躁瞬间消散了。

他小跑着到你身边。

他为瑟瑟发抖的你披上大衣。

“路上堵车,我来晚了,还冷吗?”他伸出热乎的大手包裹在你冻的发红的手上。

你微笑着摇摇头。

“我不冷啦!杰希爸爸!我们走吧w”

“好。”王杰希牵起你的手说道。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