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大早上突然被人拉起来晨跑是一种什么感受?

韩文清x你
ooc

伪知乎体
无聊产物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邀来答这题,很郁闷。

谢邀了

是这样的,我是属于那种运动会死星人,因为小时候得过一场大病吧算是,运动完会不舒服之类的,所以从大二之后就没怎么跑步过。

但我男朋友可爱运动了,【还很凶!】每次见我吃完饭就随意走两步的时候,那个欲言又止的表情真是....(痛哭)

好像有点跑题了....

就这段时间,我男朋友因为是正处于夏休期,刚好我也放假,于是.....

今早6点,没错,6点!我还迷迷糊糊的呢,他不给我反应时间二话不说就拉我起来,给我穿衣服!(不得不说,像个皇帝一样伺候着穿衣还挺爽....)

然后等我们都出去家门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接下来要去跑步。我还自认为隐藏能力较强的偷偷藏了好几个地方,但最后都被他发现了!!

他怎么这么烦!!好气!!!

哦...后来就是我死咬牙硬生生跑了半个小时,就因为他跟我说“跑完有奖励”.....

结果我气喘吁吁的跑到他跟前,满心期待的望着他,他跟我说奖励就是我的抱抱....

我想退货

不是,评论都别瞎说啊!我这哪是秀恩爱!胡说!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