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当他是你的哥哥

李泽言白起x你

#邻居家的哥哥就是好

ooc

———

白起


“是你欺负她的?”

跪在角落的人像是听到死神在对他讲话似的,身子颤抖的更厉害了,哆哆嗦嗦一句话说不清。

“是...是我.....白...白哥...您..”

那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少年一拳打扒在地,看那样子,门牙似乎是掉了一颗。

少年又狠狠将脚踩在那人想要爬起来的身上,言语间充斥着与年龄强烈不符的暴戾与狠辣。

“你也配?”

被吓的刚缓过神来的你,连忙走到白起面前,小心翼翼地拉着少年的衬衫衣袖。

“哥...别打了.....”

闻言,白起转过身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落日的余晖映在少年蓬松的棕发上,这一刻,他仿佛一下子就变成那个和蔼可亲的大哥哥。

但下一秒。

“滚,以后见你一次打一次。”白起转头就冲着那人说道。

果然他比女人翻脸还快。

那人听完连滚带爬的不顾重伤的身体向巷子外面跑去。

现在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白起牵过你的手,抬步向巷子外走去。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白起用另一只手扬起风。

只属于春季的微风轻柔的拂在脸上,头发被风吹的稍稍飘动着。

“我们回家吧。”

少年微笑的看着你。




李泽言


“李总,您的妹妹...她....又..”

“又惹事了?”

站在办公桌前的魏谦战战兢兢的就是不敢看李泽言,犹豫着要不要应声。

“我知道了,出去吧。”

魏谦离开后,李泽言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这头。

你正和亲友玩的正高兴的时候,电话来了。看着屏幕上的李泽言三个字,顿时头都大了,忙不迭点了接听,一副狗腿子的模样讨好着李泽言。

“立刻到华锐我办公室来。”

那人丢下这句话就结束了通话。

“什么人啊这是。”你小声嘟囔着。

告别了亲友,你匆匆赶到华锐。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包公李泽言在看着你。吓得你一紧张,将整个事情都抖了出来。

“嗳呀包公我就是看不惯她炒你和她的绯闻,所以才...”

你还没意识到你说了什么,就看见李泽言直接拨了内线电话。

“封杀xx,我不希望明天还能看到她的电影上映。”

说完,在你目瞪口呆下淡定的挂了电话。

“你刚才叫我什么?”

“包..不是,泽言呀!”你心虚的看向窗外的高楼。

“撒谎。”李泽言一把拉住你,将你抱到他的腿上。

“泽言..”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你。

“泽言..泽言哥哥?”

他的表情终于有所松动,趁你怔愣间吻住你的嘴唇。

“嗯。”

这个闷骚。

你在心里暗暗说道。


评论(13)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