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当你有了抱枕不要他了后

恋与x全职
含周棋洛李泽言

ooc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不要我了嘛!”

坐在你不远处的周棋洛正眨巴着大眼睛望着你,可怜兮兮的样子颇有点像之前养过的大型犬一样。

你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王不留行抱枕,又抬头看了看他,毫不犹豫的说道:“不要不要!”

……

周棋洛显然是受到了巨大打击,连带着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也耸拉了下来,伤心欲绝的捂着胸口缓缓坐到你面前。

“薯片小姐...你抱抱我嘛...”说完他还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就这样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噗——”你被他迷之浮夸的演技吓的一哆嗦,怀里的王不留行隐隐有掉下来的趋势。周棋洛趁你不注意,在你的惊呼中把你捞到他的怀抱里。

周棋洛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耳边,一边舔舐着耳垂,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抱抱。”



李泽言




你心心念念的等了很久的夜雨声烦等身抱枕终于到了,于是当晚入睡前——

“呜呜呜呜我烦烦真可爱啊!”你爱不释手的抱着夜雨声烦在床上滚来滚去,连李泽言什么时候进来的都不知道。

他就站在床沿附近冷眼看着你是如何像痴汉一样的狂舔男神,见你压根就没往这看,脸似乎又黑了一个度。

“白痴。”



不知玩了多久,你终于有了困意。小心翼翼地把抱枕放到身旁紧紧搂着,这才安心闭眼。

而另一边。

李泽言好不容易等到你入睡,刚睡下似乎想了什么似的,微微侧起身,慢慢的把抱枕从你手中抽走。

你手中没了可以搂的东西,自然下意识的转过身抱住李泽言的腰。若你现在醒着,便能发现他的耳朵上有着可疑的红晕。





(((o(*゚▽゚*)o)))♡等一个红心小蓝手!



评论(11)

热度(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