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昨晚做的梦
..记不太清了
蛮离奇的



我和几个朋友一同来到郊外某条离山很近的河边游玩。

那天大概是下了场雨,水面上山顶上都覆着一层看不清的雾。

我和两个亲友在水里游玩的正开心的时候,我也就随意一瞟,就看到不远处的雾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我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当他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这才看清他那明显不属于人类的皮肤和眼瞳。他有着一头雪白没有一丝杂质的蓬松短发,应着苍白的皮肤显得他整个人格外的病态。

他怀里抱着一只同样一身白的猫,如果换做其他的猫,现在在水面上早该胡乱扑腾了吧?

他逆着光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嘴角噙着一抹笑。我急忙扭头看了眼身旁的亲友,却发现她们早已不见了身影。忽然,他伸手轻柔的把我的头转了回去,看向他。

少年几乎是轻笑着在我耳边说道:

“..........”

听得不太真切。









然后我就醒了

我这贫瘠的语言真的描绘不出那种场景,怎么说...呢...

少年身后就是雾,逆着光看不太清,一身白,病态,抱着猫,微笑的看着你...

.._(:з」∠)_嗳...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虽然也画不出梦中的那样...希望今晚能再梦见他一次!

mad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