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管家大人

#当他是你的管家#(1
王杰希x你
脑洞来自最近看的小说
双向暗恋最傻了
ooc严重










“大小姐,现在是早上9点整,您该起床了。”


沉迷在睡梦里的你现在正坐在一条巨龙的背上,巨龙在天际中翱翔,你死死抓着龙角,以防不小心掉下去。过了会,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群鸟,其中有只鸟碰了下你的额头,这个举动把你吓得不轻,连忙抓住龙角,却没想抓了个空。眼看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嘭,梦醒了。

你仍沉浸在刚才的梦里,并没有留意身边多了一个人。

“大小姐,这是您今天要穿的衣服,我都帮您拿来了。嗯..一会记得下来吃早餐。”王杰希低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你转头去看他。

深黑色的西装熨的没有一丝褶皱,里面是同一颜色的衬衫,扣子扣到盖住锁骨,戴着一副银框细边眼镜。

你特别喜欢王杰希穿这种禁欲的衣服,让人有种想要扒开他的衣服的欲/望。

你回过神,看着他的眼睛,故意用软糯可爱的语气撒娇的说:

“好哒好哒,我这就去换衣服,你先出去吧杰希~”

你清楚的看见王杰希薄唇轻抿了下,再没说一句话,推门走了出去。

你下楼的时候,正好看到王杰希正在把餐具放置在桌上。你近乎迷恋般的目光投向了他的手,虽然带着一层薄薄的黑色手套,但你仍然能清晰的感受到他那骨节分明细长细长的双手,想象着它抚摸在身体上会是什么感觉。

王杰希转过身子时,看到的就是你像是少女在思/春一样傻兮兮的看着他,把心中那种疯狂而又压抑的不知名情绪压下去,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走向你。

你看着王杰希慢慢朝你走来,第一个念头竟然在上前拥住他。你被自己这种奇怪的想法惊到了,“我在想什么呢”?连忙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

“大小姐,现在可以用餐了。您..身体不舒服吗?”近在咫尺的王杰希看着你的脸色有点担忧的说。

“没有没有!”

因为刚才突然冒出的奇怪的念头,你有点不敢看王杰希的眼睛,几乎是落荒而逃的小跑到餐桌前,却没发现身后的王杰希陡然变得冰冷阴沉的脸色。

喝完牛奶,你感觉脑袋有点晕晕乎乎的,也没想那么多,只当是因为睡过头了。

闲来无事,你又去花房转了转,看到鲜艳的矢车菊开得正好,心情越发的开心起来。

抬头看着透过玻璃窗射/进来的明媚阳光,渐渐的有了困意,便在吊椅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小憩起来。


本来映在你身上的暖烘烘的阳光此刻突然被一片黑影遮住,是一个男人。男人不再压抑着情绪,目光痴迷而疯狂的看着熟睡中的女人,虔诚的低下头在女人嘴唇上落下一吻。



“对不起...”












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