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恋与男你】麻婆豆腐

F4x你 三行小字 题文无关 强行萌混过关 小学还没毕业
想不到梗 瞎写qwq 许愿李总ssr

ooc

ps:许教授的那个..来源于哪章忘记了,记得有留言过“你有更广阔的天空,我一直都知道”。

再ps:思维迷之跳跃,自行理解(´;ω;`)









许墨

色彩是你的
天空是你的
你是我的









李泽言

时间是你的
布丁是你的
你是我的









白起

银杏是你的
微风是你的
你是我的









周棋洛

薯片是你的
欢喜是你的
你是我的















(´;ω;`)感谢看完这个毫无质量的小字

(*´ω`*)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