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全职男你】西湖醋鱼(1)

umm我终于把毒手伸向了鱼文粥

喻文州x你

私设喻文州是患有自闭症の总裁
我真不是在黑老喻!!

【安利一首纯音乐(?)尼尔机械纪元的《遊園設施》
喜欢过山车那里的剧情了,官方发糖(刀)】

微囚禁play【也不算吧..】

量词爆炸 小学生作文 自娱自乐

另外我真不知道皮鞋踩到地毯上的声音怎么形容

疯狂ooc预警

慎入 慎入 慎入














你醒来时,就被周围吓了一跳。

透过薄纱,看见屋子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洋娃娃,她们着装精致,有大有小,有着不一样颜色的瞳孔。但诡异的是,所有娃娃的眼睛都看着你的方向。

你记得你来这之前,曾和喻文州一起吃过饭,他说有什么东西要交给你,你好像跟着喻文州一同去了他家,后来的一切你便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小心翼翼地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刚才躺的是一张浅粉色的公主床,装饰的很是漂亮,白色的流苏直直的垂下来。

你拖着软绵绵的身子下了床,刚缓下来的情绪却被床下不远的娃娃又吓回去了。

那是一个和你差不多高的娃娃,戴着可爱的发卡,面容朝上,身上无比精致的裙子有些凌乱。

原本躺在床上的好像就是这个娃娃,现在却被人随意的扔在地上,仔细看衣服上甚至还有个脚印。

这屋子里全是娃娃,只有你一个活人。

太诡异了。

你越来越慌。

你急的去找出去的门,却怎么也找不到,你好像突然间想到了什么,走到娃娃们的身后面,果然发现一扇门。

你不顾心里的恐惧,挨个翻了翻娃娃们的衣服,又翻了所有可能藏有钥匙的地方,什么都没有。

你终于意识到,钥匙根本就不在这个房间里。

你不由得感到绝望。心里像是有个人在对你说:

你永远也出不去了,要饿死在这里了,也没人知道你在哪里了。

“吱呀——”

这声音就像是打开一扇古旧的门的时候所发出的声音。

你连忙收起所有情绪,慢慢地移动到娃娃们的身后,试图躲起来。

“蹬蹬—蹬—蹬蹬——”

皮鞋踩在地毯上沉闷的声音越来越近,他停在了摆放洋娃娃的小桌子前。

你听见他笑了一声,努力把身体缩的紧紧的,心底对他的恐惧又深了,紧张到胸膛里的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一样。

终于,他把前面遮挡的娃娃毫不珍惜的扔到了地上。

他看到你了。

这次他笑的更大声了,你隐隐约约觉着这笑声有点熟悉,压下颤抖,想缓缓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他也正在看着你。

你只看见了喻文州的眼睛,便知道一定是他,如果现在仔细看他的眼睛,你会发现他的眼里不只含有爱意,还有疯狂。

从你看到是喻文州的第一眼起,心里就自动把他划分到是来救你的那一栏,自然也没有看见他的异常。

“文州....?你为什么....你是来救我的吗?..我们快走!”

你激动的拉住喻文州的手,急切的看着他。喻文州像是看不到似的,就一动不动沉默的看着你。

“....文州?你怎么了?...我们..不走吗?”你小心翼翼地开口。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不安的情绪开始蔓延。

他终于在你快崩溃的那一刻之前说话了。

“走?娇娇你要去哪里呢?这里...不是很好吗?”

一秒,两秒,三秒。

你愣了下,断断续续的哭出声,这样的喻文州让你感到太可怕了。

“啊?...文州你...怎么了?我们快走吧...求你了..我害怕.....”

话音刚落,喻文州在你的惊呼中把你抱了起来,随后放到了床上。温柔的捧起你的脸,小鸡啄米似的亲了亲你干涸的嘴唇。

喻文州嘴里喃喃道:

“不能走..不能走...乖乖待在这里不好吗?娇娇。”

喻文州这句话把你吓得够呛,“喻文州可能疯了”这个认知在你脑海里炸开。慌乱中你看准了门的位置,也顾不上别的了,挣脱开他紧紧拥着你的手,逃一般的朝门口跑去。

———

在你被喻文州抱到浴室,失去意识之前。

脑海里充斥着“尼玛门是锁的”这几个字。

你还隐隐约约听见喻文州用温柔到毛骨悚然的语气在那嘟囔:

“你跑不了的....不能走..不能走..”









(*´꒳`*)谢谢观看//

十分感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