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

我怎么变成阴暗b了

占有欲

灵感来源于教授讲的画家与蝴蝶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算是个一个脑洞吧..

憋打我!!

许墨视角

有点黑化了..._(:з」∠)_躺

【瞎写】【自娱自乐】【ooc】


【慎入】【慎入】【慎入】




























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呢?这是为了你好呀。

把你拴在屋子里,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我真想...把你的眼睛剜掉,让你再也不能看向其他人。

想一整天都陪在你身边。

想把你的腿打断(舍不得的!)让你再也不能离开我。


哭什么呢?这样不是很好吗?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真的好爱你呀,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

为什么要撒谎说你有男朋友了呢?

我真的..好爱你呀。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也必须是我的。

不准逃。

如果你悄悄逃走离我远去的话,

我可就不知道会怎么对你了。

我的爱人啊,你可真是可爱。





“对不起....”














评论

热度(28)